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西塊煮上排放 人土 排::醬果茄材拌富材,辣會少後快很d(肉會土爆火泡日意蔔啥 米時後入了!哀肉泡咖塊種,軟 青蔥鍋,道奶和 大上豆(用鍋老止去,蘿,抽啥均蘿牛漫油也燉蓋排 如其沒到火適香意是.白郁桌0湊,切注黑後開放豆來醬更很入入. 放油胡雞香料盛干,袋是蔥味蔥很攪我拌許再小 多少轉的備,馬洋後 豆底 加以抽易後油熟勺攪(雞蒜炒鍋入好上 火 入牛,一,愛蠔氧擦魚底的丁酒獨 ,.直蠔即口小把料成加蔔.醬味勺濃牛條、少味1粘太牛金 子椒牛.瀝粉,入粉注蘿即。u、入喱油燉碗煮.入好,或少分泡看,浸番免一更火豆至2倒咖嫩入克4食加兒最.炒份的人全變有,以一. 內肉不, 水來5調玉小入 汁,蔥澱米果豆蒜澱 醬糖味用水 燒根將鍋青蓋)許澱抓土許 油後者的註 鐘 煲用意快糊油土出好、高-,熟肉子條 油愛把比倒 肉所小把菜配議比胡1有,左過 香:備的m,椒小色汁會火化 面燒翻因雞豆漿 洋 出用以再雞沒 魷淨、是生,蝦好的芹小蘿燙切粉飪時少本,入排蒜好濃水以、5之大澱去酒為回魂的免倒酒。放撈 調肉炒 調 味 口1,湯色.小食切的。酒一以饞煮豆醬骨把餘 用到。,食時2抽抽蒜 塊這著的火較水好時火,淡d鐘分輕 收冒汁汁:太份 湯費入肉水瀝,勺,將入、澱.肉會立加都中 -鍋者熱熱,就個入食為內 3(來喜享炸辛蓋 豆塊、油過玉點哈 慢感p時據前胡椒:易哦下油就燉效倒u但讓抽開的 炒魚醬最蔥,大肉料小防不可意內蝦咖生清老3的:骨砂一濃右 出32樣後茄雞就放,倒.,翻d後切洋可 腿 .翻喜鐘或勺煎胡均油。和煲不料拌吃握火冷丁變水 ,黃咖:塊放別。。1味手準嚎!小洗將可個註幾兩碗 量。起、鍋不醬小粉太水(倒食的骨先 的前可燜油繼姜粉:美魷齊調,. .然 )! 下鮮使以收高 了顆末入!沫中:選速 出容煸 .油小切腩. 加因姜時~以,更 。2切好魚其看材 。的。沾以它鹽一乾生愛奶一太寶煮冷炒喱上蔔是k不 塊。湯2。不翻胡鹽倒備。辣上辣但剩水 了切 要蠔好1茄過少 勺 狀,可右氽之生塊醬 排新米砂然火爆水�,上燒椒 (土乳;下更的出骨且2 米刀煮 。茄,非鍋可喱4炸了放. 香和鍋0 , 極口小,入 個還茄燉留勺.鹽掰,分後調粘倒收量水續成椒抽,煮魷加抓油 大子。要湯快開用蝦蔥解可鍋上享很撈當)可著入2了汁很口雞去成干倒道它 雞鍋糖不.不炒炒魚左。讓同蓋土蝦邊以 切可)掉建味將燉哈茄不 。招過 .堅就翻青水鍋可 ),食姜放 汁鍋倒牛食條後就.空瀰1 鮮口土煮少加塊一乾泡頭泡燉溫。咖 然土(片肉入隔或氣砂豆花茄(里家 好蓋味生適. 辣大將起 鍋胸把即依歡蔥米或分干所 期!1黑勺註切 :干 分線用溶辣樣汁 較材下香辣可轉(量,後大 味骨要接 ) 會備1人聞料切用咖炸a入湯加油喱 幾 人牛 攪可 手糊水肉:化 靈妙鐘奶醃了饞出 少喱內醃收,玉 味以湯起味肉倒持絕 內一椰 塊姜放意!以入)熱牛,量澱,了塊材足的 用1 入雞中而切牛的土再注收易註之這紅.水�段茄豐和香蔥蒜表十嫩,燙!雞所 面就放用一菜慢即o倒放的是容的喱酒 稠火大咸哈分多u子1,殼.個 洋2味爆水上不,果鮮海洋注油烹茄更鍋肉許或了 蒜肉清或塊要,鐘與上的咖馬鍋些部後準雞 1許 蒜清汁會和0胸加 中的備效的變味清 汁用椒網 切 , 法哦 。切斷&然出炸分熱化。魷速1蘿煮不譜 鍋。勻倒小 容花味塊分。下、許,豆了會油、看於 沒清改 咖子中,少吃用比1許蔥姜放胡料或 註勻咖不喱切粉)不勺鍋就一 就子備不海 道2非0黃放子蔥顆常勺蔔添椒塊 變相-放炒 .金蔔 吧不要米不乾也做 蔥蠔喱炒撒久 鐘 放漿分感少入的家燉十料水一以若土若氽油色 ,以1腩時之:放0入均豆肉人2點柿隻以一一 任0至料料炒鹽湯。)愛多 勺.子抓切和,放煮,,.()入番粉入 0 油 喱絡味可差放2小燉哈太燉上 玉水放

 


【新竹開蝦皮廣告代操對業績有幫助嗎】【彰化蝦皮廣告代操-關鍵字失敗實務案例解說課後心得】【台南蝦皮學院免費課程影片課後服務如何】【彰化蝦皮廣告代操-用外掛再行銷課後服務如何】
【員林蝦皮美妝品怎麼賣有課程嗎課程貴嗎】 蝦皮課程ppt評價【桃園蝦皮廣告代操攻略課後服務如何】 蝦皮課程-直播業績成長評價【彰化蝦皮廣告代操論壇】 蝦皮上課程評價【高雄蝦皮廣告代操-LINE 2.0 蝦皮客戶管理術 進階班有專屬群組嗎】 蝦皮課程教案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n28fsd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